阿璨

我爱杰克白,杰克白使我快乐,使我勤劳

我把你当兄弟,你竟然想泡我?

♛今天有点晚,昨天过年…睡晚了
♛这次带来的是ooc满满的现代pa
♛文笔不好,勿喷
由于起来晚了,结尾有点仓促
@五仁乙女养老院布告栏






你打开一瓶橘子汽水,满满的橘子气息混合着二氧化碳直冲鼻子。汽水玻璃瓶的外壁密密麻麻挤满了已经化掉的水分子。

你将吸管插进玻璃瓶里,饮了一口。那橘子的味道缭绕在唇舌之间,二氧化碳附在口腔粘膜上,有些微微的疼痛感。

你拽来了一个椅子,看着莱利坐在书桌前看书。

“莱利?”“嗯”

“莱利?”“嗯”

“莱利?”“干嘛?”

那个梳着中分,带着金丝眼镜,长着兔牙的白净少年从书海中挣扎上岸,有些愠怒的看着你

你似是恶作剧得逞了,看着莱利咧嘴笑了。

“话说莱利啊,今天你知道是什么日子吗?”你将橘子汽水放在桌上,有一搭没一搭的敲着书桌。

“七夕”莱利头也不抬的回了你一句话

你略显无趣的瘪瘪嘴,嘟囔道“你就没有想要表白的人吗?”

“…有”莱利听到你这句话一顿,随后点点头。

“谁呀谁呀”你凑到莱利的身旁,你的整张脸都充满着如果你不告诉我我就跟你闹的弹幕。

莱利看着你,无奈的摇摇头。将书合上,拿起桌上的手机看了看

“今天我要跟她表白,你去不去?”

“去呀,咱们都是十多年的好哥们了,我怎么能不帮你呢”你拍了拍他的肩膀,一副我保证帮你置办好的架势。

莱利知道你一旦露出这样的表情,就一定会搞砸一切。

“那么需要我做点什么?”你满眼放光的看着莱利,莱利有点嫌弃的推开你“你就晚一点来就行了”

你觉得今天从出了莱利家家门后,就感觉不对劲

先是自己的好闺蜜园丁对自己说了“以后要好好的”“不要动不动就耍小脾气”之类的话。

香水师小姐送了你一瓶香水,看了看标价,贵到惊人。

遇到和奈布出门的玛尔塔也给你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

就连平时不怎么接触的克利切也在遇到你之后笑着跟你打了个招呼

后来你才知道,感情这是嫁闺女的节奏啊!

到了晚上,你姗姗来迟,刚刚推开莱利订的酒店的大门。

“诶,莱利你怎么把人酒店的灯掐了。你这样…”

突然,酒店的灯一亮,有些刺眼。你眯了眯眼睛,却突然看到了面前的莱利

“woc…莱利你这是…”你看着莱利跪在你的面前,手里捧着一束玫瑰。而莱利的身后站着今天你遇到的人。“女主人公呢?”

“女主人公就是你,我可爱的小青梅”莱利看着你有些呆滞的样子笑了笑

“什…什么?”你不可置信的看着莱利“咱们不是好兄弟吗?”

“我喜欢你,从你14岁就开始。我对你,不仅是兄弟的感情,更多的是男人对女人的感情”莱利翡翠色的眸子对上你震惊的眸子“所以,你要不要答应我,我的小小姐”

你突然面色一僵,随后面无表情的说道“莱利,你这么做你知不知道。我拒绝以后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”

“我知道,但我还是想搏一搏。毕竟奖金很丰厚不是吗?”

“好吧,既然你执意如此”你伸出手



“我答应”

你接过莱利手中的玫瑰,将他拉了起来


事后莱利表示当时你面无表情的时候他很慌,他以为你会拒绝,但没想到这次真是神转折

而你表示我把你当兄弟,你竟然想泡我

评论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